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不可逾越之壁

*病友 @呍 生日快乐!不知祝什么好那么就祝信号好吧!(


话说每间宿舍总有那么个角落受到诅咒。

并不是什么特别恐怖的东西。

只是,永远,没有网,而已。

黄少天只要一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无论是China immobile还是Why not fly,都是永远只有气若游丝的一格信号。

联盟灵异传说之蓝雨副队长睡觉从来不玩手机,是真的。


在荣耀职业联盟里,说到诅咒容易让人联想起术士,说起术士现在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蓝雨的喻文州。

黄少天也曾暗地里怀疑过他们家队长用了什么秘法诅咒过他宿舍房间的网络信号。

直到某日黄少天临睡前试图碰运气,摸出手机来想刷个微博。

结果当然是以没网怒摔手机告终。恰好这摔的动作还被进来查房的喻文州看见了。

“少天,睡觉不玩手机对视力好。”喻文州说,“还有,我没有诅咒过你的床头永远没信号。”

喻文州的言下之意是他还没有无聊到诅咒这种东西的地步。

“队长你多虑了我怎么可能怀疑你呢哈哈哈!一定是我这床头的位置风水不好,待我明天把床倒过来。”

倒个鬼,要是调过床头来睡就能有信号他早那样做了。


其实黄少天也找过很多原因,例如手机基站在对面高楼,例如他和路由器的直线距离隔两个房间里面还隔了两个。

例如宋晓说他在俱乐部门口还能收到宿舍的信号刷得了撸否,直线距离足足30米。

例如……

还例如个屁啊,这不科学。


在怒摔手机被喻文州撞见的第二天,黄少天发觉午休时分来他寝室串门的队友着实有点多,连一吃完午饭第一个滚回自己寝室的郑轩都慢悠悠地来了。这帮家伙不是一直嫌他烦吗?

黄少天决定出去看看今天这是吹的什么风把他们都吹来了。

然后他看见本来在宿舍楼层中央的无线路由器挪到了他寝室前。

“少天,满意你的宿舍信号吗?”路过的喻文州带着深不可测的笑容说。

“当然了,(他们)很满意啊,队长。实在太感谢你了。”待会回去他可得好好试试这网。

“感谢可要来点实际行动。今晚少天拿找人PK的时间加练两小时怎样?”

“让我加练四个小时没问题!有信号什么都好!”黄少天开心地说道。

“嗯,既然少天自己说,那就四个小时,我记下了。”


发动(不存在的)蓝雨副队长威压把队友们赶回各自房间去,黄少天躺到自己床上去,掏出手机来打算美美地享受一把焕然一新的Wi-Fi信号。

Why!

依然只有苟延残喘的一格微弱信号。

然而他晚上还得加练四个小时,虽然有一半是他自找的。

果然是队长,括弧自家的。


为了不占用明天晚上的休闲时间,黄少天刚吃完晚饭就回到训练室自觉加练,练完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宿舍已经将近十一点。黄少天一手摁着手机一手去开门,瞄了一眼信号还是好好的全满,正对着他寝室门外的路由器在昭示它的存在感,指示灯一闪一闪表明它有在努力地运作。

等到他洗了个澡出来再看,才知道今晚他不在的时候选手群里炸了一圈。

凭借躺在床上藕断丝连的网络,艰难翻看群聊记录,原来今晚炸的内容是黄少今晚居然没来刷屏,难道是犯错被喻队罚加练了233

众人说的也不外乎说了没了话痨居然有些不习惯,黄少你没去烦叶修他就去烦Boss了你快回来之类。想着都这么晚了估计也没人在线,黄少天就随便挑几条比较惹眼的连续回了。

结果还重发了好几回才全部发了出去。


明明用着可以连Wi-Fi也可以用4G的智能手机,却连躺着刷个微博都要切成无图版才能堪堪刷开。

一枪穿云:[图片] 

这个周泽楷大概是存心和他过不去,图全部裂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发的是什么玩意啊,我刷几次都刷不出来,再发多次嘛

一枪穿云:[图片] 

夜雨声烦:呃……算了算了,你不用发了

一枪穿云:信号不好?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是呀,我宿舍自带结界一般信号进不来

一枪穿云:刚才发的[笑摸狗头]

夜雨声烦:喔喔喔就是你之前很爱发的那个摸摸神烦狗的那个表情?明明只有手哪里看出来的笑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嗯这么愉快总觉得哪里不对啊[小企鹅摔倒]哎我也发不出表情你意会一下

一枪穿云:可爱[加大版摸摸头]

夜雨声烦:我忽然发现你这么发信息比你平时说话字数还要多啊,多多发扬啊

一枪穿云:好呀[灰兔子抱抱黄兔子]


结果黄少天的宿舍网络信号到最后也没有好起来,周泽楷也仍然不厌其烦地用文字给他一个个转述表情。

黄少天忽然想起,荣耀运营商曾在给顿卡的服务器升级的时候说过,遇到一个关爱你信号不好的人,就和TA在一起吧。

更何况周泽楷还是个惜字如金的无口。

信号不好不要紧,会有周泽楷替Wi-Fi爱黄少天(shenmegui


评论 ( 6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