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初恋是洗手液的味道

*需要甜,随便摸条鱼 
 
世界上有一种优惠让人又爱又恨,名曰第二杯半价。 
荣耀职业联盟作为一个遍地单身狗,暗恋女神都要被队友盘算卖掉的圈子,自然是对这种优惠不屑一顾(至少表面上是),纷纷宣称自己是泡面党忠实的一员,买一碗泡面送一根火腿肠才是业界良心。 
 
黄少天,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这区区第二杯又岂难得住他。 
每逢有新出的冰淇淋搞第二杯半价,黄少天几乎都会第一时间兴冲冲地在微博上Po出两杯圆筒冰淇淋的照片。 
半点没有被第二杯半价虐到的样子。 
 
简直是对单身人士赤果果的挑衅,每次转发里都是一堆烧死现充。 
泡面党的精神领袖叼着一口烟,叉着面条发表过社论:真搞不懂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还会执着那几块钱的优惠呵呵。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心理平衡了很多,不和小学生计较智商,都将心思重新放到了追打君莫笑上。 
 
周泽楷,作为一个S市土著,嗜甜如命,着实无法出卖自己灵魂加入泡面党,只能默默忍受第二杯半价只能买一杯原价的虐。 
这不是一种物质上的虐,是一种精神上的虐。 
无法体会到那种看见新口味欢天喜地享受那半价第二杯的心情。 
每次周泽楷一个人悄悄溜去吃M记新口味的雪糕,都有点忧郁。 
 
直到他某天在甜品站排队时见到了乔装后的黄少天,欢天喜地地买了一手一只圆筒冰淇淋。 
旁边没有一同前来的人。 
只见黄少天找了个偏僻的角落坐下,从容不迫地吃掉了两个冰淇淋,左右兼顾,一点都没有融化流到手上。 
周泽楷为这黄少天出神入化的吃雪糕技艺惊叹不已。 
他是万万做不到的。碍于嘴速,他只能在一个圆筒融化之前吃掉它。 
 
周泽楷看见黄少天转身又去买了个巨无霸的超值套餐,心想黄少天真能吃啊。然后就看见黄少天就着可乐啃掉巨无霸之后,对着薯条开始思考人生。 
 
于是周泽楷也买了个甜筒再随便点了些东西就坐了过去。 
黄少天对于突然出现的周泽楷没有展现出多大的惊讶,反而是露出了看到救星一般的眼神。 
周泽楷仗义地帮黄少天吃掉了他吃不下的薯条,吃下去的热量估计要回去要多跑几十圈。 
黄少天十分感动,然后高兴地跟周泽楷约好下次比赛完就一起溜来吃雪糕。 
再也不用被第二杯半价虐。 
回去跑几十圈又算什么。 
 
到了下次比赛完他们就一起溜去M记了。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冲在前面,排队买了两个樱花味的圆筒冰淇淋回来。 
招呼周泽楷一起找了个没啥人的留意的角落坐下,舔了两下,黄少天被周泽楷就那么直直地瞧着,突然意识到舔雪糕这个动作挺有某种暗示意味,几乎不可见地脸红了一下,连忙改成啃雪糕。 
果然吃到满嘴都是。 
更糟糕的是,他好像吃掉了两个。 
说好一起不再被第二杯半价虐! 
 
“对不起啊周泽楷,我一个人啃两个啃习惯了一时忘记了,连你那份也吃了简直不仁不义,请务必让我去将功补过替你再买一个来,啊要不买两个也行我再吃一个?” 
周泽楷说不用了,可黄少天还是坚持要去。 
然后黄少天就喜闻乐见地被周泽楷亲了,嘴上忘记擦的雪糕也被亲掉。 
“第二杯,吃了。”

评论 ( 33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