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ルベ周遊道

人终究是要掉进两次ES坑

© エルベ周遊道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是谁说的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上)

*灵感来自Free!抓里的宿舍梗
*标题告诉我们这是篇欢乐向

是谁想出交换宿舍突击这么蛋疼无聊的活动啊?!
这是鸡飞狗跳收拾宿舍ing的蓝雨众人心中的呐喊。
在本赛季冠军争夺都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候,各大战队忽然接到一份通知,联盟要求各战队之间两两对换参观宿舍,美其名曰借此机会增进各战队之间的感情。
提前通知是为了给各队收拾好宿舍的时间,以免出现狗窝太乱或者什么不该让人见到的东西没收好的情况。
蓝雨的情况明显是属于前一种,平时普遍懒得收拾宿舍,现在就要有如明天宿管阿姨要来检查的大学男生一般手忙脚乱。
向来房间整洁的喻文州为了做个好榜样把一叠食谱再次整理了一遍,黄少天边冒文字泡吐槽吐槽边将整套港版银魂收到书柜里,卢瀚文在将各种流云扭蛋码放到架子上,郑轩堆好了几箱鸭梨……

——为什么这么逗比的策划冯主席还批准了?不科学啊,难道这次赞助商很牛吗。
——大概主席他用心良苦想整顿一下大家的宿舍精神面貌吧。
——咦?其实队长你也想趁机让我们收宿舍吧?
——嗯,你们说呢?
——我好像忽然明白为什么主席要挑队长接他班了。
——我也懂了。
——………

“负责人大哥,你说除了轮回我们还能选别的战队吗?”黄少天抱着最后一丝生还希望问,其实他也没想好具体换哪队。
“呃……”负责人大哥先前没有料到蓝雨战队会提出这样的要求,而私底下作为一个蓝雨粉剑圣粉,这样的请求岂有拒绝之理,但表面上还是要充一下为难以示正经。“这可不好办啊,都定好了的……算了看在你们是第一支队其他队还没通知的份上。想好换哪队了和我说一声吧。”
蓝雨众人顿感看见了一丝希望的曙光,但又不知这光来自哪里。
“微草!那我们选去微草宿舍好不好?”卢瀚文抢先说道。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瀚文,手肘不要那么快就向外拐,要肩负起蓝雨的未来啊!微草乃是咱蓝雨死敌好不好,那里不止有刘小别房间,还有王大眼房间,那可是很危险的,天花板有浓硫酸放酸雨干冰,门口有蓝宝石激光器放星星射线,总之一进去就biubiubiu死无全尸了。”
等等那句台词有点耳熟怎么回事,而且王杰希是魔术师和炼金术士不是一回事啊黄少。
“有那么厉害吗。那去霸图怎样?”
“有韩文清房间啊,钱包还要吗?”郑轩感觉到自己的钱包也一起压力山大。
“兴欣?”
“上个月友谊赛去过,被包荣兴拉着非要我们参观他看的场子,别说宿舍,连叶修那储物间都看过了。”徐景熙回想起当日所见的狗窝情形,有点嫌弃地说。
“那还是轮回吧。”喻文州最后说。

-To be continued-
======这是没能一发完结的分隔线======
那啥好短不要打我……不发出来我怕又成了坑掉的硬盘文XD

评论 ( 2 )
热度 ( 59 )